[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17日上午, 民盟西南财经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楼601举行。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罗燕,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民盟西南财经大学主委杨春禧出席会议,百岁盟员税显光老师也不辞辛苦亲自参会。

image.png

杨春禧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本职奉献四个方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组织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根据民盟成都市委关于换届选举方案的批复,大会选出陈丽丽等八名新一届委员。随后,陈丽丽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各位委员的分工。因为疫情原因,民盟成都市委对本次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在线批复,陈丽丽任第十二届民盟西南财大委员会主委,徐险峰、吴江、李雨浓任副主委,张劲松、刘家芬、粱继红、张安全任委员。 

image.png

杨春禧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陈丽丽感谢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突破,让财大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还同时进行了民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通过举手表决选出陈丽丽、徐险峰和吴江三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