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19日,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第三届中秋家宴活动暨书法公益学习班开班仪式。民盟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姚军、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民盟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国旺等嘉宾应邀参加活动。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主委彭小利、副主委杨小卜、支部盟员及家属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支部副主委王奎主持活动。

image.png

姚军、龙勇对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叮嘱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让天府新区民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彭小利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三个方面对支部成立5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盟员积极融入新区的建设发展事业,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好参谋,把天府民盟的事办好,把天府盟员的事办好。

image.png

盟员书法家王成孝主持支部书法公益学习班开班仪式,向支部赠送书画作品,还现场创作了50幅团扇书法作品赠送给参加活动的盟员及家属。(朱娉平 卜敏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