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吴丹

集体照.png

9月17日下午,民盟荣县三支部举行2021年中秋茶话会。民盟荣县总支主委罗东,副主委周翠萍与支部全体盟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同庆佳节。活动由民盟荣县三支部主委曹建波主持。

活动中,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中央、省、市、县各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

罗东向支部全体盟员送上中秋祝福。同时,他强调,在换届选举之年,希望盟员们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遵守中央、省、市、县各级各项换届选举纪律要求。继续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学思践悟,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发挥特色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彰显民盟风采。

参会盟员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