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1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1.jpg

高增安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副主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重要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历史性会议,从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看到,一个充满自信的政党正向我们、向全世界翩然走来。她坚定,她自信,她担当,她充满活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历经百年艰辛,走过苦难辉煌,取得瞩目成就。她伟大,她光荣,她正确,她永葆青春,正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信心百倍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新的赶考之路。

我们作为党外代表人士,要自觉始终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合作、参与、协商基本精神和团结、民主、和谐本质属性,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