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25]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11月21日,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基层委主委孙孝萍主持会议。

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学习全省统战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JPG

    会议认为,这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深度剖析了近年来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态势、新格局,提出了“守正创新”的思想方法和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要求、着力重点。

    会议指出,民主党派是统战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再学习、再培训,强化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能力。

    会议要求,通过会议交流、培训剖析、主题宣讲等多种方式,主动学视频会议精神。充分挖掘利用民盟自身的人才、智力、技术等优势,激发民盟成员工作活力。主动融入党委、政府相关工作,特别是要深度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