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2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民盟金牛区总支防疫在行动


  11月17日下午,民盟金牛区总支主委邓喻文一行前往成都西区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区医院、五冶医院等防疫一线单位,为医护人员送上慰问。


image.png

  邓喻文表示,疫情突然爆发,作为亲密友党,民盟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守护者加油鼓劲,携手共抗疫情。


image.png

  总支副主委韦立是成都西区医院副院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韦立同成都西区医院医护们一起挺身而出,在本院组织进行了大量的黄码和绿码的核酸采样工作,并先后组织四批次医护人员赴各个社区支援社区民众的核酸采样工作,主动投身全市抗“疫”大局,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作为一名盟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将践行民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防疫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盟员志愿者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口罩、面包、暖宝宝等防疫、生活物品。


民盟高新区总支文教支部抗疫在行动


  本轮新冠疫情,民盟高新区总支文教支部及时启动抗疫预案,分散在高新区各级学校的文教支部盟员积极投入抗疫工作。


image.png

  民盟高新区总支副主委陈伦全、文教支部主委李飞率先组织自己所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快速启动抗疫方案,并针对此次疫情传播的范围及特点,进一步细化抗疫各环节的工作方案,同时倡议文教支部成员在各自所在单位、社区积极投入到抗疫战斗之中。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成都高新区新科学校、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玉林中学、新源学校、石室天府中学、中和中学等文教盟员也迅速参与到工作单位,甚至各自的生活社区或街道的抗疫工作之中。


成都盟员爱心企业慰问社区志愿者


      11月24日,民盟锦江区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卢蓓蓓、民盟成华区总支盟员贾开华一行来到锦官驿街道大慈寺社区开展“暖冬送温暖 致敬志愿者”公益慰问活动,向参与本轮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送出近百套保暖织物、300余张心愿卡。心愿卡由盟员企业员工亲手绘制而成,表达了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志愿者由衷的感谢与敬意,一个个挂件虽小,一份份情谊却重。

image.png

    大慈寺社区负责人表达了对民盟爱心企业家的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