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2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四川民盟新联会



微信图片_20211126094549.jpg


    11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本土疫情打破了蓉城初冬的平静,成都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及大量“时空伴随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也牵动着每一位成都市民的心。在这场无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批批“无名英雄”默默挺身而出。来自各行各业、身份年龄各异的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承担物资转运、后勤保障、信息宣传、联络沟通、秩序维护等多项工作,为防疫筑起坚实高墙,为这座城市守护万家灯火。


微信图片_20211126094556.jpg

    11月24日,本轮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四川民盟新联会执行秘书长、民盟成都市锦江区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卢蓓蓓,四川民盟新联会执行秘书长、民盟成都市成华区总支盟员贾开华一行来到锦官驿街道大慈寺社区开展“暖冬送温暖致敬志愿者”公益慰问活动,向参与本轮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送出近百套保暖织物并为他们带去了300余张心愿卡。每一张心愿卡都是由盟员企业员工亲手绘制而成,表达了广大企业和普通市民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基层干部和一线志愿者由衷的感谢与敬意,一个个挂件虽小,但一份份情谊深重。



微信图片_20211126094603.jpg


    大慈寺社区负责人表达了对民盟爱心企业家的由衷感谢,“这次疫情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基层干部和一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成都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我们熟悉的烟火成都又归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