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30]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四川民盟新联会


1227日,以同心致远,聚力前行为主题的四川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在成都举行。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四川民盟新联会名誉会长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张力、朱家媛、吴皓,部分市(州)民盟主委,部分支部负责人,民盟省委机关相关人员及新联会会员出席庆典。会议由新联会秘书长、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乔煜昕主持。

1.jpg

赵振铣在致辞中对四川民盟新联会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根据近期政府相关文件要求,针对当下经济政策形势,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分享。

2.jpg

3.jpg

4.jpg

5.jpg


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就新联会全年工作作了总结报告,报告对新联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其领导班子坚持以凝聚盟内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主要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期间,多次举办各种类型的座谈会、交流会,组织学习、参观、考察、联谊等活动,在促进新联会会员之间沟通、学习的同时,构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助力共同发展。张雯松表示,2022年是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我们要做好相关工作,学习先辈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新联会要更加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服务广大盟员,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建设做得更扎实。

6.jpg

7.jpg

会上,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宋玉田就新联会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在2022年除了学习走访外,还要办好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滨湖经济论坛相关活动,办好张澜陈列馆等重要事项。


8.jpg

9.jpg

10.jpg

会议还对23位优秀会员予以表彰,赵振铣、张力、朱家媛、吴皓分别为获奖会员颁发了最美盟心”“最具活力”“突出贡献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