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06]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李洪平

    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恩阳区支部赓即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会议报道情况,确保盟员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支部盟员积极交流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支部号召全体盟员,要立足岗位本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进政治认同,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党为师,大力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和“两地三区”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