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06]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虹宇

图片1.png

12月31日,民盟雅安市五届七次主委会议在机关A206会议室召开。民盟雅安市委主委蒲丹惠,副主委洪兵、彭春雄、何军(视频)参加会议,秘书长张琼、三级调研员何海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雅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民盟雅安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制度》;讨论修改通过了民盟市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民盟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相关材料,确定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会、民盟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时间;通报了2021年度民盟雨城区委及直属基层组织考核情况;集体研究了春节慰问方案;副主委洪兵汇报了“黄丝带帮教行动”第一次联席会情况。

主委蒲丹惠要求:一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更好整合优势资源,尤其是县区民盟组织中坚力量,积极建言,强化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成效;三要发挥院校优势注重质量,稳妥发展,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在年底要做好2021年度各级民盟组织考核工作;四要抓好“黄丝带帮教行动”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摸底实际需求“一比一”打造活动方案,着实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