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11]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罗众禹

——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德阳市“两会”

    

    2022年1月4日-8日,德阳市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九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德阳民盟11名人大代表和24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两会”。

    在政协开幕会上,蒋开锋主委代表盟市委做了《关于重塑种子基地新优势  推进种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在市政协界别联组讨论会议上,梅彩玲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做了《以民为本,综合施策,加快推进德阳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发言。发言获得了中共德阳市委主要领导和与会委员的高度评价和强烈反响。盟员代表、委员积极参加代表团、界别小组讨论,围绕人大、政府、政协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德阳民盟共提交集体提案2件,提交个人建议、提案30余件。

    在本次“两会”上,蒋开锋主委当选为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米明芳当选为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梅彩玲、王军、胡昌勇、李玉兰当选为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盟市委2件集体提案和6件个人提案,被表彰为德阳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优秀提案。

微信图片_20220108133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