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12]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近日,民盟绵阳游仙总支在游仙区统群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游仙总支主委张梁出席会议,民盟游仙总支6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龚林主持。

 

图片1.jpg

座谈会上,6名青年干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长,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同时,就下一步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图片2.jpg


胡进耀对大家工作上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组织增光添彩。他希望,总支青年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入盟初衷,加强盟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履职水平;要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学习、用心工作、用心思考,增强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真正做到“本领高强”;要做好人生规划,要将规划与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相结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