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1]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1月16日,民盟达州市委机关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要点、民盟中央十二届五次全会、达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0083900.jpg

    会上,民盟达州市机关支部主委、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麻类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崔忠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机关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支部主要盟务工作计划草案作了说明。

    与会盟员分别结合2021年自身本职工作,以及参与盟务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并就机关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社会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或看法。大家希望支部多措并举切实把组织建设搞好,用有声有色的活动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增强盟员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于引导全市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这两条主线,切实领会贯彻达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又要更好地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界别特色,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学促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自觉将自身工作融入达州市发展大局,以工作实绩、努力为全市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达州新篇章中彰显达州民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