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1]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詹汪萍、李祥

    1月20日上午,民盟乐山市五通桥区总支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杨磊,中共五通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吉春出席会议。五通桥区政协书画院院长漆志才、副院长彭宏昌应邀参会。

五通桥区总支2021年总结会-合影.jpeg

    会上,民盟五通桥区总支主委古利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一年来,五通桥区总支坚持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700余人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盟史学习;坚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14篇稿件被民盟中央、省委、市委采用;坚持建诤言、献良策,参政议政有作为,“两会”期间提交建议、提案20件,通过实地调研、集中视察等形式,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出5条建议;坚持社会服务显担当,品牌建设勇推进,通过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展示民盟好形象。

    杨磊对民盟五通桥区总支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盟员要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打造中国绿色硅谷献计出力;要坚持开展社会服务,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基础。

    迎新联欢会上,总支盟员、老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分别带来了民族舞独舞秀和《灯火里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唱表演。漆志才、彭宏昌现场书写“立盟为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作品,字字句句代表五通桥区总支盟员的使命和责任。

    总结会在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五通桥区民盟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