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4]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虹宇

图片1.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雅安市农业农村局长蒲丹惠带队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慰问民盟市委离任主委、副主委,川农总支盟员老教授,盟员企业家代表,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徐怀亮、洪兵,秘书长张琼陪同慰问。

到老领导家中,蒲丹惠与老盟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并代表民盟雅安市委向他们拜早年,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

慰问企业家代表时,蒲丹惠鼓励他们要保持信心,积极应对目前的困难,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川农大专家盟员见面时,蒲丹惠对川农大盟员在雅安民盟盟务工作中主力军作用和推动雅安发展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川农大民盟组织和盟员要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强与雅安的合作,与盟市委一道共同搭建“盟雅合作”社会服务平台,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在谈论交流中,被慰问的盟员真诚感谢民盟雅安市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雅安民盟事业,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