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5]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
作者:民盟遂宁市委 射洪总支 任竹

    2022年1月19日下午,民盟射洪总支召开会议,会议分为三个时段,传达学习中省市全会和重要文件精神、审议《民盟射洪总支第十届委员会内设办事机构及人员设置方案》(审议稿)等内务事宜并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会。全体总支委员,不是总支委员的支部主委拟任人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射洪总支主委、射洪市政协副主席张仁康主持。

图片5.png

    第一时段:传达学习中省市全会和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遂宁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射洪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把稳思想之“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必须坚持以中省市各级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时段:十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盟射洪总支第十届委员会内设办事机构及人员设置方案》《民盟射洪总支第十届委员会下属支部及人员设置方案》《民盟射洪总支第十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分工方案》,通报了2021年度《射洪盟苑》运行情况,研究了总支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基本明确了民盟射洪总支第十届委员会内设办事机构及人员,下属支部及人员、主委副主委分工。会议要求,新的班子要有新的气象,要在射洪建设“八区”、奋进百强的闯关时期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真正当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将党派的力量融入到射洪发展前进的路径中,为实现百强县的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第三时段  集体谈心谈话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张仁康对总支全体委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和思想政治教育和工作动员。张仁康强调,新一届的全体班子成员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严谨的个人修为、拥有健康的心理姿态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新班子要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发扬“马上就办,说了就干”的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推动民盟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