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03]
文章来源:
作者:绵盟宣

      8月27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艾尚林率领盟市委副主委郑金贵、秘书长谢普、游仙总支主委代锦芳、涪城总支主委徐洪波、涪城总支副主委王晓川,开展“关于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台县永明镇、塔山镇、涪城区关帝镇,调研专业合作社、农业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听汇报、看材料、走访、座谈等方式,调研组对全市农村土地流转、家庭农场、专业大户、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现状、特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由点到面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艾尚林主委衷心感谢绵阳市农业局、三台县涪城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为此次调研所作的周到的安排,充分肯定了农业战线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方面做出的艰辛努力和成功探索。他希望调研组的同志要进一步研究农业方面的政策、法律,要认真梳理调研中掌握的材料、存在的问题,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高度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将形成的调研报告逐层上报;对于具有典型性、全局性的问题,要做深入研究,以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上报决策层。
      市农业局局长兰劲、涪城区政府副区长顾建、三台县政协副主席卢知春等人陪同调研。(绵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