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1(1).jpg

        1月28日,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总结会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吴皓,秘书长勾永阶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勾永阶主持。

       赵振铣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省委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卓有成效,机关干部在各种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能力。民盟省委机关是一个有活力、有战斗力的集体。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做到优雅地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优雅认真地工作;要和谐地工作,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多合作;要有效地工作,树立“机关工作一盘棋”思维,明确共同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他要求,机关干部要多读书、多学习,拓宽视野、增长本领,共同进步。

总结会上,机关副秘书长,各处室负责人作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

2(1).jpg

副秘书长牟光平


3.jpg

副秘书长胡智力

4(1).jpg

办公室主任张全振


5(1).jpg

组织处处长龙勇


6(1).jpg
宣传处处长邱兰
7(1).jpg


研究室副主任陈晓灵(主持工作)


8(1).jpg

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刘红梅


9(1).jpg

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理(主持工作)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