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2022年1月27日,民盟内江市直机关支部、科技支部、企业支部、行政支部、综合支部、医卫支部等市直六个支部2021年终总结会在东兴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召开。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杨建、秘书长李霖应邀参加总结会。会议由民盟内江科技支部主委林熊主持。

市直2.jpg

    会上,民盟内江市直机关支部主委余军慧传达了民盟内江市第十五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带领与会盟员学习了民盟内江市委2021年工作报告。

市直1.jpg

    杨建对市直六个支部在过去一年带领盟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广大盟员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民盟内江市委各支部继续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和盟史主题学习教育,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挖掘盟内资源,促进社会服务纵深发展;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入盟,不断扩大民盟的人才基础。

    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度民盟内江市直六个支部“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