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1月20日,民盟蓬安县总支召开第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蓬安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优秀盟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参会。中共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华,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蓬安县政协副主席康林松、蒋佳珊,民盟南充市委四级调研员贾德灿,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阳映红出席会议。

    会上,总支副主委刘仕强和青杜娟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总支主委魏啸风代表总支主委会作题为《同心奋进,同行求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蓬安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盟员和先进集体进行表扬。

    张华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总支及全体盟员要发扬传统,提高站位,凝聚共谋复兴的合作伟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蓬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展现民主党派的担当作为;要对标上级,贯彻落实关于参政党“三个文件”精神。

    吴薇对民盟蓬安总支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不辱使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要情系民生,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要强基固本,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