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应浩
fd355981a52676ae533fa66e9138356.jpg


1月28日下午,民盟自贡市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机关304会议室召开。民盟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富顺二中校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罗昕、罗洎,秘书长黎明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陈景良到会指导。

会前,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自贡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陈刚通报了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对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情况。

陈刚代表民盟自贡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及秘书长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陈景良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丁琴希望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一是要在传承中开新局;二是要在履职中显才干;三是要在执纪中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团队活力、加强干部培养、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出整体合力,不断开创自贡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陈刚强调,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接下来的任务关键是抓好整改落实,要根据梳理的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工作计划,逐条对照落实整改措施,推动自贡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