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冯玉姝

    1月25日,民盟营山县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中共营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营山总支主委龙凌主持, 50余名盟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民盟营山总支2021年度工作报告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中央十二届五次全会、民盟南充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以及中共营山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营山总支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自身建设突破发展。会议要求全体盟员在新一年工作中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持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调研,参政议政,不断发出民盟好声音;要发挥优势,统筹资源,倾力做好社会服务;要提升素质,人才强盟,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会议号召全体盟员同力协契勇担当,踔厉奋发再起航,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和川渝合作示范县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黄玉平对营山总支2021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盟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方面下功夫,为推动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袁伟平对营山总支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她要求民盟营山总支要狠抓思想建设不放松,不断凝聚共识;要狠抓参政议政不放松,切实展现担当;要狠抓社会服务不放松,提升民盟形象;要狠抓自身建设不放松,增强组织活力。

    会议还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