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22]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德阳市委会

按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大走访”工作要求,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米明芳走访旌阳区、绵竹市、什邡市、中江县委统战部,各区(市、县)委统战部部长及相关同志陪同。

蒋开锋指出,民盟德阳市委及民盟各基层组织相继换届,班子成员有了较多变化,各区(市、县)党委对民盟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本轮走访旨在加强盟市委和地方党委统战部、民盟基层组织的联系,了解各基层组织的盟务工作开展成效,并听取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区(市、县)委统战部全面评价了当地民盟支部(总支)的各项工作,对亮点工作和突出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结合地方中心任务对民盟组织下步工作提出意见。

蒋开锋要求民盟各基层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希望各区(市、县)委统战部多指导各民盟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4151747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