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24]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谭英姿

图片1.jpg

    4月21日下午,民盟雅安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通报了选举结果。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洪兵、秘书长张琼、三级调研员何海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对民盟省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做好全省民盟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对过去五年工作实践总结了五条经验,对雅安民盟开展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雅安民盟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会议要求,雅安民盟各级组织要及时学习传达代表大会精神,以代表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要以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抓好作风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各方面奋力开创雅安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