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25]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mmexport1649240251288.jpg

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工作部署,4月1日,民盟广元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届十九次中常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何炜、副主委王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何炜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胥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八个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民盟市委副主委何炜传达了民盟十二届十九次中常会精神。

mmexport1649240244602_mh1649240302899.jpg

唐容华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五个“必由之路”,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在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五个方面战略性“有利条件”,展望了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深刻含义的认识,把握好我国发展的五个“有利条件”,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大家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尽责。要通过学习、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唐容华要求,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mmexport1649240247558.jpg

民盟利州区等县区基层组织、民盟市委直属支部负责人,民盟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图/舒德彦  文/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