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0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422日,民盟绵阳市游仙区总支二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在绵阳市五一广场举行民盟绵阳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晓川游仙区总支副主委龚林、林廷龙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主委孙涛主持

 

活动合影 (2).jpg


(活动合影)

盟员交流学习心得 (2).jpg

(盟员在活动中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上,孙涛认真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就文件所传达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与交流。随后,盟员们就学习到的精神发表了不忘合作初心、弘优良传统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更加坚定为助力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