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5月7日,民盟攀枝花市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副秘书长和支部主委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小图——八届三次全委会2 (2).jpg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领会民盟四川省十四大会议精神,同时就组织发展、调研信息等盟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小图——八届三次全委会2 (1).jpg

    蒋志强副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并就攀枝花民盟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及组织实施办法等方面做了翔实安排部署。

    李杰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将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李杰希望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不断提升政治觉悟,主动跟紧党的步伐,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积极为攀枝花社会和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把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方向,要主动搜集了解周边群众建议建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