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基层,听取盟员心声,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民盟组织凝聚力,近日,民盟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带队先后赴达州市瑜美雕塑创作院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达州重点盟员单位。


    wps128.tmp.png 

    许华生是民盟达川区总支盟员,也是达州市雕塑家协会会长和达州市瑜美雕塑创作院院长,依靠自身不懈的努力,用双手雕刻梦想,打造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艺术大道,作品遍布达州,成为大街小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戴婕认真参观了瑜美雕塑创作院陈列雕塑作品,仔细询问了创作院创办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许华生创作和生活相关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在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戴婕仔细查看了律所办公场地,并与律所主任王远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律所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戴婕对王远长期以来热心盟务工作,积极服务社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和王远继续传承和发扬天下为公的民盟精神,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民盟达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勇、秘书长任涛,民盟达川区总支副主委杜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