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23]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四川省新联会


近日,四川民盟新联会一行赴凉山州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5月19日下午,四川民盟新联会凉山调研座谈会在西昌市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凉山州委主委,州政府副州长周仕伦,民盟凉山州(西昌市)委副主委吉木阿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仕伦对新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推动本次考察活动顺利进行。

凉山州教育体育局、州民政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应急管理局、州乡村振兴局、州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州红十字会及西昌市教体科局九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就自身工作范围介绍了凉山州、西昌市的教育、医疗、文旅等多方面的具体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部分问题。

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雯松表示,希望本次会议能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展开阶梯式交流联系,四川民盟新联会也将积极探索如何为凉山州带来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务实落地项目,能够尽一些绵薄之力共同推进全社会的共同富裕和教育公平。

参与本次调研考察的还有,四川民盟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宋玉田,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刘红梅,新联会执行秘书长贾开华、副秘书长屈玲萍,会员黄金刚、马海渊、占梦来,澜之教育基金会理事王浩、四川乐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占华等。(四川民盟新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