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2-25]
文章来源:
作者:绵盟宣

      2014年12月10日上午,民盟绵阳市委协助绵阳监狱举办就业招聘会。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铁军、盟市委主委艾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全体干部,盟市委副主委邓建中、郑金贵、勾永阶,秘书长谢普和全市各级盟组织负责人、盟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艾尚林对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绵阳监狱的教育改造下脱胎换骨、重新做人,鼓励他们重回社会后要以感恩的心开始新的生活。他对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盟员企业家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帮教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艾尚林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要全力组织开展好招聘活动,为帮教对象搭建就业平台,为帮教工作上台阶再添新举措;要加强与绵阳监狱的协调和沟通,把帮教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徐铁军向大会通报了民盟绵阳市委荣获民盟中央表彰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的喜讯,感谢绵阳监狱对帮教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参加招聘活动的服刑人员要珍惜机会,主动与招聘单位对接,刑满释放后继续改造,堂堂正正做人。
      郑金贵代表盟员企业家发言;绵阳监狱监狱长谢平致欢迎词,副监狱长郑刚做招聘活动说明。会议由绵阳监狱政委陈明武主持。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共有12家盟员企业,提供了36个工作岗位,签下了52份就业意向协议书。(绵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