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0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张官明


6月1日,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会上传达了5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成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贡献。


2.png

会上,勾永阶对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按照刘旭光主委的要求,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在全省各级民盟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潮。民盟省委机关要以处室为单位组织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统筹安排好全省民盟组织的学习贯彻宣传活动。


二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三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