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徐渝嘉

微信图片_20220616151538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我们筹划了‘鼓舞人生,强国有我’项目,利用中国鼓激昂奋发的气势激励孩子们更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唐建超说。6月15日,民盟彭山区总支为观音小学“田园之声”同心美育艺术社策划筹备的“鼓舞人生,强国有我”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1515382.jpg小片_20220616151538.jpg

“鼓舞人生,强国有我”项目由民盟彭山区总支策划和筹备,并为观音小学捐赠30面中国鼓、10面非洲鼓、10把尤吉里里,安排2位从事音乐教育的盟员长期义务指导教学。

民盟彭山区总支副主委杨静表示,鼓是群音之首,是最早与劳动融合在一起的器乐之一,是我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项目的主旨就是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中,融入到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之中,为孩子们的成长汇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