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6-2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6月16日,民盟成都市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工作学习培训会议,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机关廉政及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就机关联络员工作进行培训交流。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和全市民盟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引领,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中。

何立新指出,长期以来,机关联络员制度对促进市委会与基层组织的联系沟通、工作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开展联络员工作专题培训,有利于机关干部提升对所联系基层组织的服务水平,协助基层组织更加做好盟务工作。他要求,一是联络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多花时间、心思投入到基层联络工作中;二是常态化开展联络员培训,持续提升机关干部联系服务基层组织的能力;三是机关年轻干部要树立全局化的工作意识,不仅着眼于自身岗位工作,还要对市委会全局工作有清晰认识,不断提升联络工作水平和实效。

会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职能工作,就联络员如何加强基层联络工作,进一步推进成都民盟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