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3-18]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资中总支郭芷邑

   民盟内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1月16日召开。119名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内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张力,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民盟资阳市委、自贡市委及内江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内江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邓国军代表民盟内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内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邓国军为民盟内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皮亚波、孟炼、张建新、吴金洪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霖为秘书长,张文彬等十五名盟员当选市委委员。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在中共内江市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民盟市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同心同德、薪火传承,锐意创新、扎实推进,为开创内江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共同奋斗。

                       (民盟资中总支  郭芷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