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7-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李娟

大安成都(小.png

7月10日,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一支部副主委、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志平,民盟自贡市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政协副主席罗林前往谢八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安区鲨鱼坝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厚根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食品保鲜、线上销售、品牌打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阻碍。赵志平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他表示,希望能利用科研平台,与企业在食品加工研发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出品牌、做大规模献计出力。罗林希望企业提高创新引领意识,主动与科研院校、行业专家对接,擦亮品牌,拓展市场,壮大企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并对赵志平博士为大安区企业纾困解难表示感谢。

民盟大安区总支与民盟成都大学委员已经持续合作多年,将继续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优势、把脉企业难点痛点,持续深入开展活动,为企业献良策、出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