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7-25]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7月19日,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主持会议,盟县委全体委员及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讨论了2022年入盟积极分子,各支部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会上,10名入盟积极分子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对民盟组织的认识。随后,殷云、刘廷斌对入盟积极分子开展集体谈话,要求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讲政治、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判断力。要热爱盟组织、信仰坚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对《盟章》、《盟史》、统战知识等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盟县委委员对入盟积极分子逐一讨论,并举手表决。

33.jpg

殷云强调,各支部要主动补短,奋力冲刺全年任务。一是要加强思想宣传,在下半年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筹备党史盟史知识竞赛,并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组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各支部参政议政成果并编印成册。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入口关,根据民盟主体界别特点,高标准发展书法、美术等方面的艺术人才。四是要加强社会服务,把握各时间节点,做好敬老、爱幼、资贫助学等相关社会服务工作,做强武胜民盟社会服务品牌,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