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8-02]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王毅

24dd9eb3581d696d7e7935aa5b3aa03_副本.jpg

一直以来,民盟眉山市委秉承“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民盟精神,长期关注慰问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今年5月,我市定点联系帮扶困难残疾人工作开展以来,民盟眉山市委第一时间前往仁寿县虞丞乡丞相村,对联系的两户困难残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在双目失明的陈春华家调研时,发现其十三岁的儿子龙龙(化名)双眼眼皮松弛无力,与其母亲的眼皮特征非常相似。在得知孩子从未做过眼科检查后,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当即决定利用暑假时间安排龙龙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进行检查。

b182810b880b52adf2bf43dde6add2b_副本.jpg

d9f3bff37b9f250cacf36d6881e50c8_副本.jpg



7月29日,经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盟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急诊科学术主任干尧鳘协调,龙龙在其家人和民盟市委机关干部陪同下,进行了眼科的初步检查。下一步,民盟眉山市委将在专家的专业建议下,协调、帮助龙龙接受全面系统的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