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8-02]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唐建超

张宇梅2.jpg

7月17日28日,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盟员张宇梅全程参与支援洪雅县七里坪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眉山市洪雅县七里坪发现确诊患者后,作为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一名医务工作者,张宇梅主动请求参与援助工作,被编入第二批支援抗疫队伍,负责高、中风险区域核酸采集。张宇梅每天要为100多名隔离人员上门做核酸检测,因为要不停地爬楼梯,防护服里的衣服全部被汗水透了。”张宇梅说,“呼吸困难时,我就做几口深呼吸,提醒自己千万不能晕倒,不能辜负疫区群众的期望,不能给民盟丢脸。

经过11天的连续奋战,洪雅县七里坪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张宇梅说:“在抗疫期间,我们医务人员始终坚信有国家的统筹安排,有全省全市人民的支援,七里坪抗疫工作一定能取得胜利。用了11天的时间,我们就有效控制住了疫情,能参与其中,我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