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8-04]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李洪平

7月30日,民盟恩阳区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主委田霞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省委工作会议、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中共巴中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等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盟务工作,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讨论了下半年工作开展及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用结合,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倾情关注民生实事,聚焦文旅康养、电子信息、食品加工“1+2”主导产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区委“23456”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两地三区”积极贡献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33333333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