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8-07]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张瑶、李祥

8月5日,民盟乐山市南岸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南岸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秦利平代表民盟南岸支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报告指出,5年来,在民盟乐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委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在建言献策的舞台、在脱贫攻坚的一线、在服务社会的前沿,都留下了支部盟员默默付出的身影。5年来,南岸支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积极履职勤作为,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渠道、增强工作合力,盟务工作实现质的飞跃,连续多年荣获民盟省委、市委表彰。

刘淑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南岸支部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过去五年,南岸支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老龄化严重、力量薄弱的支部,逐渐蜕变为活力四射、成绩斐然的基层组织,令人欣慰。她希望新一届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持参政议政是第一要务,聚焦党委中心工作,精准服务乐山高质量发展;坚持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人才强盟”战略,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发挥盟员整体优势和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上,民盟乐山市委组宣科科长李祥宣读《民盟乐山市委关于同意民盟南岸支部换届申请的批复》。民盟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秋实宣读《民盟乐山市委关于任免民盟南岸支部负责人的决定》。《决定》任命秦利平为民盟南岸支部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罗瑶、叶小舟为副主任委员,陈前坤、陈冬为委员。随后,民盟南岸支部召开八届一次主委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