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8-25]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王毅

原_副本.jpg

    8月23日,民盟眉山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进儒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副主委任学东、王娜、钟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通报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相关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字里行间,总书记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传递出很多新信号,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汇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进儒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创新发展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全体委员和各总支、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学好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统学习“三个更加重要”“四个关系”“十二个必须”的深刻内涵,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眉山民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