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1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10日,恰逢传统中秋佳节与第38个教师节相遇,一轮明月,两种节日,双份祝福,有对团圆的期盼,有对恩师的感恩。民盟成都市金牛区总支举办了“迎中秋 贺国庆 喜迎二十大”线上晚会,共赏中秋月,同谱同心曲。

总支主委邓喻文,副主委李多、吕晨钟、阳莹艳、韦立为盟员们送上了中秋的节日祝福,感谢了教师盟员们的辛勤付出,祝福教师盟员们节日快乐。

邓喻文表示,今年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双节相遇,双节相逢,注定了它的特别!它特别于疫情相阻,但却没有阻断我们的交流。线上相聚的盟员们,也能浓浓体会到大家庭凝聚的温情;它特别于双节相逢,因而快乐加倍、幸福加倍!我们也即将迎来国庆节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希望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特长,弘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image.png

晚会上,参与抗疫防疫工作的志愿者盟员代表黄吉涛、教师盟员代表陈竹、医护盟员代表肖云燚、盟员贾勇携女儿为大家分享了近期感受并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皮蓉、姜轶、尹云飞、尹桂梅、何源、何端、魏积强、张宇、刘昌伟、卢一鸣、马磊、李林书、周禹竹等盟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快板、相声、钢琴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皮蓉老师的《手势舞》,提醒大家静默不忘锻炼;姜轶老师的《追光者》,优美的歌声让大家心情变得舒畅;尹桂梅老师的京剧《你好吗》,致敬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李林书带来的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