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19]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8月19日,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进耀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绵阳市燃气集团开展调研。绵阳市燃气集团总经理、兴绵燃气董事长马建峰陪同调研。

 现地考察.jpg

(现地考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绵阳燃气集团位于游仙的燃气储配站、芙蓉汉城三期燃气隐患整治宣传点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绵阳燃气集团储配站概况、气源分布经营区域以及老旧管网改造等情况。

听取介绍.jpg

(听取介绍)

座谈会上,马建峰向调研组汇报了天然气输入交付、储气调峰、输配调度、气价执行和服务等情况及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初步介绍。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现场.jpg

(座谈交流)

胡进耀表示,绵阳燃气集团作为国企承担着惠民、利民的责任,近年来集团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当前国际能源供求格局深刻调整,希望绵阳燃气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顺应时代、与时俱进,积极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推进重点领域节能减排,提供安全平稳供气,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