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19]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9月1日,民盟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建新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企业开展“跑下”工作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四川鸿宇恒创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内江琪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鸿宇恒创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内江琪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产品性能及适用范围等情况。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的发展情况,反映了受疫情影响产品进出货受阻、运输成本过高,市场饱和萎缩、需求量减少致使整体业务下滑以及融资难等问题。

IMG_20220901_094935.jpg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和情况反映后,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建新说,受疫情和罕见旱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受阻,产品滞销,资金回笼困难,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民盟作为参政党,将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搞好“跑下”工作调研,积极关注企业发展,竭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摆脱困境,为内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抢项目抓发展,推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