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2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1会议照_副本.jpg

9月15日,中国民主同盟乐山一中支部第十次盟员大会召开。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乐山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黄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何兵,乐山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帅培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乐山一中支部主委王郁葱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乐山一中支部第十届委员会,石超仙当选主委,代晓燕、彭建当选副主委,牟静、颜宇当选委员。

4刘淑玉_副本.jpg

刘淑玉代表民盟乐山市委向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要求全体盟员,一是立足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师德修养和管理艺术,赢得学生家长的信任,赢得学校党委的器重,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二是坚持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讲政治、顾大局,多建有效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基层组织,为乐山一中发展和乐山教育发展出力添彩。

5黄建清_副本.jpg

黄建清充分肯定了民盟乐山一中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他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接受民盟市委,乐山一中党委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勇创佳绩,为延续乐山一中百年风采,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聚焦自身建设,开展多样组织活动,增进盟员交流,更好地践行“教崇德智体,学通天地人”办学理念。

石超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班子必将秉承乐山一中支部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用决心和毅力为乐山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