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23]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826日,民盟剑阁县支部全体盟员在主委李霞的带领下赴剑阁法纪教育基地李榕纪念馆参观学习,旨在传承良好家规家风,持续加强廉洁警示教育

image.png

 扬家风,话廉洁。”在李榕纪念馆,讲解员讲述李榕的家风故事读楹联、瞻雕像、听讲解、观遗迹,李氏“翕宜朝夕,耕读为本”的八字家规和“勤、和、恕、让的家风精神深深印烙在每位盟员的心中。通过现场参观和了解,盟员们进一步认识家风家训传承的重要性以及以小家带大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必要性。

     在法纪教育基地管党治吏厅以案为鉴厅,盟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历史经验通过观看违法违纪案例,大家内心深受触动,进一步树立了自觉遵守法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

     通过这次法纪教育活动,各位盟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警醒之心,积极投身到拼经济、搞建设的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奕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