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9-27]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蒋开锋为种植户代表开展技术培训_副本.jpg

    2022年9月22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水稻专家蒋开锋研究员,到中江县为高素质农民粮油种植班开展技术培训,近100名种植户代表参加培训。

  蒋开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选择水稻品种考虑的因素、水稻品种的类型及主要特性,分析了适宜当地种植的优质高产“稻香杯”获奖品种及其他代表性品种,并从优质稻产业发展、生产收储加工和米饭蒸煮技术、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将有利于助力种植户产出更多更优稻谷,在延伸产业链提高种植收益的同时,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做出更大贡献。

此举是民盟德阳市委发挥界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更是展现民主党派形象、成员风采的窗口和体现自身价值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