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5日,成都民盟医卫健康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邛崃市召开。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医卫健康工委主任国锦琳,医卫健康工委副主任白兰述、员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医卫健康工委要切实学习贯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中医药高质量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讨论了工委课题《推进基层中医医联体(医共体)发展》的相关工作。工委委员刘国介绍了工委课题的研究内容及进展,白兰述、员晋、程曦、何晓东就如何推动课题进一步完善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国锦琳表示,推动基层中医医联体建设,有助于提高基层的整体医疗水平,工委委员应当依据自身专业,针对中医医联体的发展困境积极建言献策,让工委课题尽可能转换为国家层面的决策。国锦琳充分肯定了邛崃中医医联体建设成果,希望该市继续统筹医政资源,为中医医联体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让中医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

国锦琳一行先后参观了邛崃市中医医院和邛崃市承志中医馆。

民盟成都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和学及处室全体人员、民盟邛崃市总支、工委委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