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冯玉姝

营2.png

11月4日下午,民盟营山县总支举办提案撰写专题辅导培训会。全体盟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提案知识,提升提案撰写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

培训会邀请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张洪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全面而系统的提案知识课程。张洪结合自己的经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案例剖析、各类场景,对各类典型材料等文稿写作的逻辑体系和方法技巧进行了阐述;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优秀提案等内容进行系统辅导。他强调,提交提案是党派履行职能最直接、最广泛、最有效的方式,盟员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提案撰写能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质效。

培训会上,全体盟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就如何做好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提高自身写作水平有很大帮助。今后要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提案撰写能力,担起盟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更好地汇聚民意、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