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促进“盟企合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11月7日,民盟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刚带队调研“盟企合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用2.jpg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悦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龙源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强化自身品牌建设、调整产业结构布局、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勉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1..jpg

陈刚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企业要坚守主业,注重科技创新和品牌打造;要加强技术研发,强化人才支撑,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应对挑战,为自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张进,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黎明,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政协副主席罗林,大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彩,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陪同调研。